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前些日子R 先生打來,托我替他買戒指,因為他要求婚了。我不驚訝,只是好奇,他之前不是才說公司不景氣?怎麼忽然想結婚?他說已經計劃了一段時間,就算以後不幸被裁,人生大事還是要完成的。

我聽了,有點感動,也為認識到這個朋友而慶幸。我說,好吧,我找找資料。原本他還想約我吃飯,但我實在沒空,就作罷了。記得幾年前他已經長駐大陸,還找了個神州女友,要回港也只偶一為之。上次跟他見面,算一算,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,那時我們還約定遲些要請我吃生日飯,但兩個生日已過,還沒機會。

靜下來時,想起他拜托我的這件事。腦內閃過幾幕回憶,那時他喜歡上一個女子,他找我陪他去買了條名貴項鏈,要送給她。後來他失戀時打給我,我一味挖苦他,卻逗他笑了。到再後來,他結識了現任女友,到現在,他要結婚了,請我為他物色求婚戒指。他果然當我是好朋友,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因為佢唔識, 唔知女人中意咩鑽戒, 怕買錯.
    不過我都會同佢去睇一次, 佢岩先買.因為佢唔識, 唔知女人中意咩鑽戒, 怕買錯.
    不過我都會同佢去睇一次, 佢岩先買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細心呢! 後來求婚成功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 他不用求也會成功的!

    揚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