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



前陣子跟晴天小姐說起,如果有機會,想來個長途歐遊。結果她真的去查資料,說著說著,我們就訂了六月中到七月頭整整兩個星期的機票,我已經很久沒有出遠門了。

第一站是英國,我還記得當年去倫敦公幹的日子。數一數,驚覺原來已經是2012 年的事,心裡震驚了一下,怎麼已經5、6 年了?!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時間竟然過得那麽快。

現在2018 年了,上星期跟爸爸聊天,今年我已經三十四,說老不老,但也不年輕了。突然想去算算命,其實我之前一直都對自己的命程不怎麼好奇,但步入中年,心態有點變了。我做了很多好事,也做過很多壞事,不知道能不能功過相抵?

2 則留言:

  1. - 三十四歲還很年輕呀!
    - 壞事作為警惕,不再做。好事作為鼓勵,多做。即使功過不能相抵,好事能為自己和別人帶來快樂,心情定會好一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總是免不了做壞事,盡量少吧。
    共勉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