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

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。

突然有些感慨自己開始老了,畢竟也都三十四,所以近日下定決心要勤力點護膚。我本來的皮膚並不算太差,不太長痘,也沒有色斑,只是角質層比較厚,還有些暗啞泛黃。

家裡的護膚品一直放著,有些已經是幾年前的。我很少會發生皮膚敏感的問題,所以就算東西過期了,我也照用無虞,反正外塗的死不了人。我從來都沒有小心翼翼地呵護過肌膚,年輕時不習慣潔面膏洗面後會有點黏,我甚至用肥皂洗面洗了很多年。

我平常用的護膚品都是大眾化牌子,幾個月前晴天小姐介紹了一款修護原液給我,打折後也得五百多元。老實說,對我而言已經是很貴了,我想了一會兒,姑且試試吧,晴天說是好東西。

就因為這東西不便宜,我決定這次不能白白浪費。這個原本是一個月的份量,給我堅持斷斷續續地用了兩、三個月,今天終於空瓶了,我居然有些變態的覺得很有成功感。我在想,既然我能夠用完這一盒,那其他的護膚品我也得用完。

期間除了這款原液,我還有其他護膚品配合一起用。我懶,為節省時間,我是把原液、乳霜和精油三款一次過混合塗上面。出乎意料之外,我覺得效果比分開塗更好,而且吸收更快。

本來像現在濕度比較低的日子,我的面頰就會脫皮,但現在不會,皮膚狀態改善了,任何時候摸上臉都是滑的,自我感覺很滿足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是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呀?

    還有,愛美麗小姐一切安好?很久沒見她寫blog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再留言,我介紹一款意大利面霜給你,是我在意大利工幹時買的,滋潤度很高,因為當地天氣十分乾燥,我用了大愛,皮膚還意外地白了。不貴的,$159/75ml,意大利製造。

     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愛美麗小姐了,但我看她面書,生活安好。我想現在也許不再流行寫blog,所以很多人都放棄寫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好呀,請給我面霜的名字。

    愛美麗小姐安好就好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Gigi,這款面霜香港沒有門市,你電郵我,我給你資料。
    bwlss6a07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heworldisbig2016@gmail.com

    唔該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