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5日星期一

我家有隻老狗,來的時候已是中年,有一個同伴給我一起收養了。牠酷酷的,最愛跟那個同伴玩,我常笑說這隻不是我的寵物,而是室友。

後來那個同伴去世了,牠性格也有改變,變得愛跟人玩,愛笑,之前從來沒見過牠笑。

現在牠已經步入老年,跑一段小路便要停下來,鬍子也長了幾根白的,可是當牠笑的時候,神情還是很像小寶寶一樣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冒昧打擾,請問你是元朗潘屋的後人嗎?我在另一個相同名稱的BLOG看到你寫過一篇有關潘屋的文章。我的團隊正在做有關潘屋的研究,很希望有機會得知更多潘屋的歷史。如果真的是你本人,能否請你跟我聯繫,讓我可以再仔細解釋我們現時的工作?我的email是hebitw@gmail.com
    非常感謝,敬希回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