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昨晚爸已經把新日曆拿出來,掛好備用。

我的二零一一,回想這一年,留下來的記憶並不多。年初搬進新居,轉眼就年尾了,即使住了一年我卻仍然不太習慣。我知道,大概我並不會長住此地。

今年,新加入了很多貓貓,還有一件喜事,就是兩隻貓寶寶在我家出生。我不太擔心貓滿之患,大不了就再搬家吧。

工作,是我最頭痛的事。但話說回來,如果沒有這番經歷,或者就沒有今天的我。這不是一番感性的話,只是現實是,今天我擁有這份不俗的收入,還得說是多得這份工作。

關於感情,還好。

3 則留言:

  1. Hi,你是英石的女兒嗎?我看"潘屋"的文章才發現你的童年生活在那裡渡遇。我應該未曾見過你,但認識你的長輩。我與潘屋也有一段難忘的記憶呢!你的文章寫得不錯呀,有作家風範呢...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, 其實兒時的事已經模糊了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