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星期四

我又辭職了,今天last day。這次,我決定一去不返。

在這行業打滾了八年,做夢也想不到果真有離開的一天。採購是公認壓力大的職業,有段時間我長期失眠,半夜老是驚醒,一睜開眼就想著公事。最嚴重的時候,我會在夢中嚎哭,哭到醒來,發現自己滿面都是淚水。

縱然如此,但想到自己都一把年紀了,還能從頭開始嗎?回想這些年我都不知道是怎樣熬過的,偶然會迷失難過,但大哭一場後又必須死死地氣回到現實。其實這家新公司已經算很不錯了,不用出國公幹,也不用跑大陸,超時工作的情況也不多,原本我也打算唯有幹下去吧。正當試用期將過之際,我的一位貓友說她的公司正需要聘請一位小職員,我毛遂自薦後,她就一口答應了。

工資當然比現在差一段距離,但就一個文員而言,薪金是相當可觀的了。遞信後,同事們第一個反應都很難以置信,但聽我解釋後,眾人都沉默了。良久後有位同事俏俏跟我說:「其實我們都很羨慕妳。」我明白她的意思。我打趣說:「只要肯降低生活質素,妳也可以呀!」

2 則留言:

  1. then you would have more time for your silly readers! :)


    Puima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od for you!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