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9日星期五


這次我不能不喊救命,我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,昨天診所替皇女抽了血再做測試,今天出了報告,結果顯示皇女中了焦蟲,是牛蜱熱最嚴重的一種。皇女需要服用黃金水兩星期,而黃金水的售價每天需要二百元,不包括留院及再抽血測試費用。同時,還發現皇女有膀胱炎,需要另外服用消炎抗生素藥物,診所估計埋單差不多一萬。

我真的無能為力了,我只是個獨立義工,很多費用都需要由我自掏腰包。這陣子捉了三隻烏蠅蟲狗,已經花費五六千,還未計後續暫托的支出。而山上還有幾隻毛囊蟲狗狗,都因為沒資源不敢捉下山醫治。

有好心人可以幫助皇女嗎?一二百也好,集腋成裘,我一個人的能力實在很有限。如能協助,請存入匯豐銀行戶口035 7 061829 Lau Y**** M**,入賬後請通知,謝謝。

6 則留言: